知日章

随缘写文,没有质保_(:з
开头一句话,剩下全靠编

爱你们❤

[周黄周]邻居02

私设多,避雷。


"…"

相望无言。

卧槽这人有病吧啥时候进电梯的咋声音都不见一点儿鬼吧是鬼吧这么阴森哥都快被吓死了不过长的确实挺棒啊脸这么好用来吓人可惜了点啊还有就是似乎太冷了点吧这种人活泼一点儿的话即使不是王思聪也会有各种男子女子跟他说老公操我的吧啊啊啊我也想隔壁班的楚云秀对我说啊或者苏沐橙也好啊呸还是算了他们班主任好像是她哥哥吧天哪好想知道他叫什么啊。

他这么想着,电梯里静的听不见一点儿声音,也不知道自己那双眼睛盯了人多少时间。

叮。

电梯门开了,青年率先移开了眼睛走出电梯,黄少天正想叫住他认识一下这个新邻居,却又在对方给他个完全的背影时闭住嘴了。

回家问妈妈吧。

抛开这些来,黄少天事后想想还是感觉到了后背一阵凉。

——————————————————

上课的时间过得意外的快。

"约!"

"约!"

"约!"

"约!"

"约!"

"约约约约约!等我今天杀你们个落花流水!"

"卧槽说好今天打团队呢!"

几波人便马不停蹄地往各自家里奔。

"年轻真是好啊。"教学楼上的叶修老师说着便转身进了办公室打开荣耀建房间等着几个年轻人的到来。

黄少天拿出了跑千米的速度往家里奔着,今天他可是立志当建房间的第一人。

事情总是不尽人意的。

"妈我回来了!"

他把书包往地上一丢鞋一踢就往房间跑,只要稍稍一想电脑里还有个名为建房的小妖精在里面等着他就欲罢不能!

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当他兴冲冲的搭上门把手往下按却丝毫不动,再往下看门锁上的钥匙却全不见踪影时泼下的冷水是有多冰凉了。

"少天,见了客人也不打个招呼啊?"

转头看见的是手里握着蓝色钥匙圈的妈妈和新邻居。

日。

他冲黄妈妈眨巴眨巴眼睛。

妈我求求您了给我进去吧我都跟同学约好了您也不喜欢什么失信的人吧更何况我都这么信任你了都把钥匙插门上了您这样做不好吧万一我以后心理不健康咱办您给我吧保证下次前进十名十名哟!

黄妈妈的笑也更温柔了。

不好。

最后他和他老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邻居。

"小周今年几岁了啊?有女朋友吗?"

"..17,没有。"

"17啊,跟我家少天一个岁数呢,现在的孩子也是长得快啊,明明一个岁数看起来却这么高,这样吧,少天,叫哥哥。"

黄少天抬起头又一次对上邻居的眼睛,对方也很配合的盯着他。

"…哥哥。"

"…嗯。"

黄妈妈嘴角立刻扬起露出一抹笑,黄少天却觉得有些尴尬,端起黄爸爸珍藏多年的紫砂杯把里边的茶水一饮而尽,显然他一点也不想承认刚刚那是他。

"名字?"

新邻居冷不丁的吐出两个字来,硬是把黄少天的喉咙里的茶水哽的好不快活。

"我我我我叫黄少天以后…咳多指教好好相处!"

新邻居扯出个微笑来,笑意渲染到眼睛里,似乎kirakira的发着光。

"周泽楷。"

就这么一搭不搭的说了会儿话后黄妈妈把钥匙塞给了黄少天,黄少天顺手接过握在手里继续干着此时在干的事儿。

他突然很有诗意的想到句话。

游戏与美人不可皆得。

——————————
周泽楷拒绝了黄妈妈的盛情邀请回到了隔壁自己的公寓。

即使隔着一堵墙仍是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存在,细小到血管里的汩汩血液的流动,甚至是对方的气味,都能捕捉一二。

一定很好吃。

公寓里厚厚的遮光帘把阳光全部阻隔在窗外,明明是大热天室内却仍然冷得要命。

"哦?小周回来了?"

tbc.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