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日章

随缘写文,没有质保_(:з
开头一句话,剩下全靠编

爱你们❤

[周翔/杜柔]论中秋节该如何秀恩爱

今天中秋啊。
周泽楷从电脑桌抽屉里拿起被他用粉红色的包装纸包起来的一盒月饼,整个人身边围着一种被小花裹起来的感觉。
训练室里的队员们觉得队长整个人画风都不好了。
孙翔看着他手里的东西什么话都不想说,我们得让他低下头好好的沉思一下。
废话那当然是送给我的吧,但周泽楷你用粉红色的包装纸是啥意思。
再说今天中秋节看看你这送的什么啊。
然后他满脸深沉的抬头看到的是周泽楷仍然带着小花buff的站在他面前。
周泽楷把手里的盒子递给他,觉得有些不妥,为了表达自己对恋人的诚意又很小心的加了一句:"核桃陷。"
"我操周泽楷你啥意思?!"




---------------------
杜明整个人都不好了。
情人节七夕节儿童节新年就连中秋节也这样。
不就是谈个恋爱吗。
还是你歧视异性恋。
于是他愤愤然的掏出手里点开企鹅唐柔女神小窗爆手速的输入到。
[hi在干啥呢,我是杜明。今天中秋节啊,中秋快乐啊,也不知道你喜欢啥月饼不过我前几天买了很多陷的给你寄过去了,其实吧,这么多久了,一直这么也不知道你烦不烦,但还是想问啊,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他反复的默念了很多遍,确保自己真的很绅士之后…
他再次爆手速删了所有只剩中秋快乐。
然后按下了发送。
杜明感觉自己真心塞真不是个男人。
还没来得及仔细品位这种感觉,唐柔的小窗直接弹了出来。
[恩,你也中秋快乐。]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