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日章

随缘写文,没有质保_(:з
开头一句话,剩下全靠编

爱你们❤

【DH】恶龙

哈利被恶龙掳走了。

哈利看过许多童话书,从小就期盼着自己被掳走——不被恶龙掳走一次,谁能说自己是位王子呢?所以当恶龙挥着巨大的翅膀站在城堡上的时候,王子一滩水似的碧绿眼睛里充满了惊喜与渴望。

他把头探出自己的窗口,伸着脖子,大喊着问这只巨大的龙,“先生,你是来抓我的吗?”

龙站在塔顶上,他在清理自己身子上飞行时候带下来的鸟类羽毛,开口的声音优雅而顺滑,“不,我只是停在这儿歇会儿。”

“哦。”哈利失望的拖着腮帮子,他看着龙,听着城堡底下的人民发出被吓到的尖叫,“你为什么不来掳走这个国家的王子呢?”

“那是闲着没事,愚蠢至极的龙才会做的事。”他看起来已经做完了该做的事,抬起头来跟哈利对视,他的眼珠子是灰蓝色的,这让哈利想起无数个欲雨欲云的星空,他重新把翅膀展开,城堡下头的人又发出大声的尖叫,“我得走了。”

哈利听到门外头急匆匆乱麻麻的脚步声,他抬头看了龙一眼,对他说,“你先等一下。”

龙感到疑惑,却仍旧耐着性子等这个小王子接下来的动作。

哈利从窗台移开,跑到门前,啪嗒的把自己门上的锁上了起来,又折头回来,他走到窗边时,听见侍卫的敲门声,“王子,你有事吗?”

“我没事!”他大声冲门吼着,转而又打量着这只巨龙,问他,“你可以带我走吗?”

他看着巨龙挑了挑眉毛(他以为是挑眉毛),思索了不到一秒钟,绅士冲他伸出翅膀说,“如果你想的话,我的王子。”

哈利毫不犹豫的顺着他的翅膀爬到他身上,他抱紧了龙的脖子,往下一看,是蚂蚁一般密密麻麻的自己的子民,嘟囔到,“这可够高的。”

“那你可得抓紧我了。”巨龙的脖子随着他出声而震动,没等哈利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腾空而起。

“嘿——!”哈利尖叫着,眼睛里满是兴奋,“我们要去哪里!”

“我的城堡。”巨龙挥着翅膀,瞬间就离开了城堡。

“你也有城堡?”哈利惊呼着,“我以为你们都住在巢穴里!”

“少说话,风会惯进你肚子里,你会生病。”龙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了。

“好的!”哈利感觉到耳边呼呼的风声,他提高音量,生怕龙会听不到自己的声音,“那等落地了,你得跟我说话!”

“好——快闭嘴,小鬼。”

.

不到一会儿,他们就停下来了,那是一个岩石搭起来的城堡的露台。

哈利顺着他垂下的翅膀滑下来,屁股着地,就坐在地上揉着自己被冻僵的脸庞。

一只手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哈利转过头去,惊讶的看着他,淡金色的头发整整齐齐的在脑袋上伏着,薄嘴唇,脸色苍白,做工精致的黑色长袍——还有一双和龙先生一样,灰蓝色的眼睛。

他环顾四周,空荡荡的露台上只有两个人,他的龙先生已经不见了。

“他已经走了吗?”哈利有些失望的说,他拽住了面前人的袖口,“龙先生答应过我,落地之后会和我说话的。”

“小鬼。”那个人蹲下身子来,扶着他的肩膀,和他平视,平静的眨了眨他的灰蓝眸子,“他在你眼前呢。”

哈利惊喜的睁大了双眼,他有些不知所措了,口齿也开始不太灵活,“先生,你们,我是说——你还能——你可真好看。”

他现在是真的在挑眉毛了,拉起他肉乎乎的小手,轻轻在上头印上了一个吻,“谢谢你的称赞,我的王子。”

“我叫哈利。”哈利睁大了眼睛,认真的看着他,“哈利·波特。”

“德拉科。”他温柔的说,“德拉科·马尔福。”

.

“你的王子又来找你了。”德拉科慢悠悠的走进哈利的房间,看到坐在窗台边兴致勃勃的看下头的哈利时皱了下眉头。

“我看到了!”他回头兴冲冲的冲德拉科招手,“可他太胖了,明显和我不搭。”

“事情多。”德拉科白他一眼,明显兴趣缺缺,“你到底要什么样的才满意?”

“等他有你好看——算了,这并不容易。”他小声嘟囔着,“或许,等他能……打败你?”

德拉科拉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我的小王子,你以为他们不能有我好看,就能有我厉害吗?”

“很多骑士打败恶龙救出了公主的。”哈利撇着嘴说。

“看来你是天天盼着我被人比下去了。”德拉科走到窗边,看着城堡下头那个胖胖的,骑着白马的王子,“放心吧,不会有那一天的。”

哈利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手撑在窗台上直接跃了下去,他往下落着,扬起的黑袍被吹的像扬起的波浪。

他就在空中化成了一条龙,然后咚的一声,落在了王子面前。

哈利在窗子旁边,看着王子被突然出现的龙吓得摔下他的马,忍不住笑了出来。

“幸会。”龙高高的抬起他的下巴,绅士的冲面前的王子问好。

“文…文森特·克拉布……”王子就着摔下马的姿势颤抖着跟恶龙对话着。

“不知道您来这儿是干什么的呢?”龙的语气听起来温柔极了,却也十分危险。

“我………”王子结巴了半天,半句话都没蹦出嘴来。

“我猜您是迷路了?”德拉科好声好气的问他,灰蓝眸子里闪着慈爱的光。

王子大概以为这只恶龙要对他做些什么,吓得他撑着胳膊肘往后挪,梅林,他的眼睛都开始有泪光了。

德拉科看着王子溢满泪水的眼睛,轻轻的哼了哼,喷出来的龙息烧着了王子斗篷的一个小角。

王子控制不住哇的一声哭出来,转头就跑进了森林,连马都不要了。

哈利看着他带着斗篷上的火光跑出一条弯弯曲曲的轨迹,斗篷上的星星点点还在他走过的地方亮着。

他学着刚才德拉科翻过窗户的样子,单手撑着窗台,跃了下去。

恶龙转过头来就看着他的王子垂直的往下掉,心里一惊,瞬间就移到了城堡的墙角,把哈利接了个满怀。

龙慢慢的变小,最后回归到那个金发的样子,他苍白的脸上还有因生气而显现出来的红晕,声音里头充满了威胁,“你大概是嫌自己的命太长了?”

哈利仍被他抱在怀里,一抬头,就对上他满是怒火的眸子。

哈利有些不好意思,下意识的想挠挠头,却因为对方把自己锢的太紧而动作不了,只能悻悻开口,“对不起,我只是想快点下来。”

“很好,现在你下来了。”德拉科眯着眼睛,动作粗暴的把哈利扔在了地上,哈利一个没站稳,往旁边倒过去,他又眼疾手快的扶了他一下。

“咳。”龙先生不自觉的清了清嗓子。

.

城堡每年都有骑士和王子光顾,始终没有出现把德拉科打倒的人。

哈利懒洋洋的打着哈欠,看着远处的骑士灰溜溜的往回走,眯着眼睛对德拉科笑了笑,“看来我可能得在你这里待一辈子了,龙先生。”

旁边的龙先生高傲的点了点头,不置可否。

.

今天来的人与往常不同,比起骑士和王子,这更像是一队使者。

为首的人先扶了扶自己的高帽子,十分尊重的冲德拉科行了个礼,才语气平和的大声对靠在窗边的哈利喊,“王子,你父亲没了。”

哈利和德拉科都愣住了,两个人距离遥远的快速对视了一下,哈利扬声才对那个使者回话,“真的吗?”

使者回答的彬彬有礼,“真的。”

.

王子回来了。

和许多年前的那一天一样,恶龙又飞到了城堡的塔顶上,他停在那儿,背上爬下来他们已经长大了的王子。

哈利摸了摸龙蹭过来的脑袋,转过身顺着塔顶跳到下头的露台上,往前一看,广场上依旧密密麻麻的,都是他的子民。

他回头想看德拉科,却在移开视线的前一秒看到一个身影。

他的父亲,这个国家的国王,如今满身戎装的,和一堆长着长长白胡子的人浮在塔顶的另一侧,正是巨龙看不到的地方。

哈利来不及说不,巨大的魔法阵就附在了龙的头上。

恶龙盘着塔顶扑棱了两下,塔顶的瓦片都滑下来,落在了哈利脚边。

他看着几位大魔法师把龙移到城堡后山的地穴禁锢起来,看着自己的父亲落在地上,对自己的张开了怀抱。

他面无表情的被国王抱在怀里。

.

哈利见到德拉科的时候,他正摊在地牢的丝绸沙发里看着本书,旁边精致的桌子上摆着还冒着热气的红茶,在他正上方甚至还有一组刚装好的水晶吊灯。

他懒洋洋的抬了抬眼珠子,给了哈利一个不太真诚的笑,“恭喜你终于找到适合你的人了。”

“什么?”哈利有些不知所云。

“打败我的人。”德拉科扬了扬下巴,遗憾的说,“不过可惜,他们的岁数加起来比你活十辈子还大。”

“得了吧。”哈利咧了咧嘴角,把脸贴到地牢冰冷的栏杆上,“你多大?”

德拉科愣了一下,随即开始撑着头思索起来。

不久后,他平静的告诉哈利,“比他们几个加起来还大。”

“老东西。”哈利扒着栏杆冲他努努嘴,“我很好奇你的身体是怎么活这么久的。”

“哦?”德拉科挑眉。

“就比如……”他拿手比划着,想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你知道的,就连木头摆久了也会发霉。”

德拉科眼神鄙夷的看着他,这让哈利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你的身子会……该死的,该怎么说——应该是,创造新的一切?”

“如果你划破了口子,他最终会自己愈合。”德拉科抬起杯子轻轻抿了一口,“我的身子也是,他会更新自己,以确保我处在最好的状态。”

“你不能要求我嘴里有几千年前的口水。”他淡淡的作出总结。

“这可真够恶心的。”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如果你真的有,假设我再怎么喜欢你,我大概都不会碰你。”

“你想怎么碰我?”德拉科饶有兴趣的问他。

“过来。”哈利冲他勾勾手。

德拉科顺从的走过了过去,与哈利面对面的站着,他们中间只隔了一排的铁栏杆。

“你再往前一点。”哈利脸上有淡淡的粉色,不过这在地牢里看不太出来,“这栏杆真该死,不是吗?”

“再往前我就得跟你鼻尖碰着鼻尖了。”德拉科好笑的说,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的加快了。

“就是得鼻尖碰鼻尖。”哈利严肃的说,他的眸子闪亮亮的。

德拉科顺从的把脸贴了过去,碰上面前的人的鼻尖,敏感的触觉甚至感受得到上头的小小绒毛。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然后再从对方的眼睛里头看到自己,双方的气息近在咫尺。

哈利稍微再往前凑了一点,贴上了德拉科冰凉的唇,试探着的,轻轻的吻着德拉科,很快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德拉科的手穿过铁栏杆摁住他的头,这看起来有点急切了,哈利闭上眼睛,由着对方带着自己完成这个吻。他的舌尖尝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不知道是谁的嘴被磕破了——管他呢。

.

王子又一次扒着恶龙的脖子,在他密密麻麻的子民的仰望下,和恶龙一起逃离了这个国家。

国王站在城堡的露台上,看着迎着夕阳飞走的恶龙,重重叹了口气。

请大魔法师的钱还没算清呢。他苦恼的想。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