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日章

随缘写文,没有质保_(:з
开头一句话,剩下全靠编

爱你们❤

【hp】自娱自乐7

123456

哈利短暂的回想了一下。

柜子——“就是你在博金博克魔法商店摸的那个?”

德拉科眼神一顿,声音猛地拔高了:“你跟踪我?”

“是的。”救世主回答的十分坦然,他不想在此刻和德拉科纠结这个问题,他靠在床头,脑袋有些疼:“你不能把食死徒带来学校。”

“我必须这样。”德拉科淡淡说着,“他们手上有我的父母——博金博克的人现在应该已经修好了消失柜,他们会在今晚过来。”

“你之前可没告诉过我这么些东西。”哈利的心情突然变得有些烦躁,下意识的想起来可以成为依靠的一些东西,他脑子里飞快的掠过着对策,“我们现在去毁了消失柜,再把它弄坏!”

“记住你的赤胆忠心咒,波特。”他对上哈利的眼神,确保他的眼睛里没有迟疑,“你得保护我的父母,黑魔王知道我把事情弄砸了,他可能会杀死他们。”

“我确保我知道我立过什么誓言。”哈利烦躁的揉揉脑袋,属于德拉科金发此刻被他弄的乱糟糟,“对了,你有见到过那本书吗?”

“这个?”德拉科眸子一闪,把一本魔药学教材从兜里掏出来,“此书属于混血王子,你的鼹鼠朋友和泥——麻种朋友想丢了它,我阻止了他们。”

哈利接过这本书,胡乱的翻了几页,以确保它没有被掉包过,“谢谢你,马尔福。”

“这就是你成为魔药课第一的秘密?”德拉科嗤笑了一声,那瓶福灵剂本该属于他。

哈利没有答话,只是眼神复杂的瞟了一眼他,“我得跟你一块去找邓布利多。”

德拉科皱了皱眉头,“你似乎不信任我,波特?”

“毕竟赤胆忠心只是会在事后给予惩罚而已。”他耸耸肩膀,他本来就不该对德拉科有什么信任的。

“我可不会为可黑魔王献上生命。”德拉科几乎是咬着牙说出的这句话,又强迫自己平复好心情,带上应对救世主该有的讽刺,“庞弗雷夫人大概暂时还不会让你走,毕竟我伤的很重。”

哈利点点头,少见的赞同了一次马尔福,“那你先去找邓布利多,口令是‘冰镇柠檬汁’,把霍拉斯教授的记忆给他。”

哈利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德拉科,“你可以看,但是记得保守秘密。”

德拉科被他那一眼看的浑身不舒服,他甚至想转身走人——管他什么邓布利多霍格沃兹吧——可他只是敛住情绪,点了点头。

他现在确实没有什么值得让人信任的地方,哈利不把他当敌人已经是万幸了。

他曾经也羡慕过哈利·波特对待韦斯莱的样子,无条件的信任和包容,而把人换成他,无论他开口说什么,摆上什么表情,哈利的第一反应都是他一定满含恶意。

他曾经也无比渴望哈利能在去海格的小屋看诺伯的时候能叫上他,甚至不必如此,在他拉下脸面悄悄跟过来,他们发现他之后,把他叫进去也成。

哈利·波特不会那么做的,德拉科·马尔福注定是恶人。

寥寥几语后,德拉科向庞弗雷夫人道了晚安,冷着脸关上校医院的大门。

哈利会在庞弗雷夫人休息之后偷跑出来来找他。

见到邓布利多的时候他是无比忐忑的,为了应付这个活了两百多岁的伟大白巫师,德拉科几乎是使出浑身解数在扮演他所知道的哈利·波特了。

他站在冥想盆面前,被冥想盆拦住的手紧攥着,手心里头满是汗,他的眼睛紧盯着邓布利多拿着魔杖的手,看着他把瓶子里头的银丝拉出来,放到冥想盆里头,无意识的松了口气。

邓布利多的表情是慈祥的,他看德拉科的眼神就像在看自己的孩子,甚至还对他眨眨眼睛,“不去看看吗?德拉科。”

德拉科几乎下意识的就要用哈利的方式回答了,很快舌头一囫囵,愣在了当场,不知所措。

也就在这时候,门口的守护石像发出转动的摩擦声,紧接着就传来德拉科·马尔福彬彬有礼故作姿态的声音,“邓布利多校长,不知道我有没有打扰你和哈利?”

德拉科机械的转头看着站在那儿的德拉科·哈利·马尔福,几乎想冲过去摁住他的脖子叫他闭嘴。

德拉科·马尔福是不会知道校长室的口令的,也不会把救世主称为哈利的,傻子。

评论(2)

热度(31)